Japanese Donald Duck 日本唐老鴨

Weeks passed by very quickly with so many things to learn and see everyday. Frequent readers of my blog will know that I like to watch TV, in fact, I can also brush up my Japanese listening, killing two birdies with one stone.

Today I  caught a Japanese Disney show with Japanese dubbing. To my amazement, Mickey sounds like Mickey, Minnie sounds like Minnie, and Donald Duck sounds like Donald Duck! The tone of the voices are very close to the original and they managed to pick up Japanese earlier than me, how's that for cartoon characters!

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星期,每天都有好多東西學習~ 常來的讀者會知道我很喜歡看電視。而且可以讓我的日語聽解進步,一石二鳥多好啊!

 今天看了一部日語的迪士尼節目。驚奇的是,大家的聲音都很像原裝的。日本唐老鴨也有那沙沙的聲音!唉,回頭看自己...怎麼卡通人物比我更早精通日語啊...

Comments

  1. 基本上唐老鴨的說話是聽不到的~

    ReplyDelete
  2. 唐老鴨 都瓜瓜瓜瓜....的
    常常被欺負也很可憐...
    隨然我笑的很開心
    我最喜歡的還是湯姆貓與傑利鼠阿!!

    ReplyDelete
  3. 還買御守
    再看看吧!
    如果雪友又找了一團有停留東京的再去找妳
    我上次有和妳說啊!我日文班同學和妳同一天去日本
    他就是去和歌山,半年的
    他還年輕,我...要去留學難啊!
    不過真的是想體驗遊學打工的經驗
    妳同學都是什麼樣的人啊?

    ReplyDelete
  4. Zero: 哈哈!!只要沙沙地,聽不是很清楚就像了!

    小卓:哈哈!我也覺得他有時挺可憐了。我是蠻喜歡Bugs Bunny的,因為夠聰明!我喜歡聰明的人 XD

    austin:
    喔~幾時來要先于我預約喔XD
    我週末比較有空。
    週日都是每天9:10-3:20pm很悶的又很困的...
    你是要留學打工,還是遊學打工啊!?
    遊學打工聽起來比較沒那麼辛苦的樣子><

    我的學校都是那些要準備進入專門學校,大學,或大學院的學生,所以大家都蠻認真的。要打工的話必須等3個月之後才會被批准。但是目前我沒認識有打工的,因為學日語已經很費力又花時間了,我們還得找大學院的教授和寫計畫書,論文...哪兒有時間打工啊~

    但是聽說其它學校有些是為了在日本打工才來學日語的。
    所以上課不怎麼專心,下課後就狂打工...

    再來,這裡有蠻多中國和台灣人的,所以...一定可以找到朋友吧~哈哈...但是日語的會話就沒什麼進步了。

    ReplyDelete
  5.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渡假打工的缺
    不過我太老了可能沒人要
    所以只退而求其次遊學吧!
    我目地是去玩去體驗文化,異地而居
    不是為了打工、學日文、久住日本
    最好可以找渡假村or滑雪村的工作,下班就可以直接去玩那種

    ReplyDelete
  6. austin:
    哎唷,男生老了還好啦
    女生老的話就比較難了...
    話說我好像是宿舍女生之中最老的一個...
    歐洲不是有那種邊打工邊旅行的特別準證嗎??
    其它國家也好像有,除了日本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ere to buy COPIC markers in Tokyo

Boiled coke and ginger lemon for cough